星期四, 3月 8

因為愛妳,所以【等】妳 (上集)

因為愛妳, 所以【等】妳 (上)


愛,那麼短......
遺忘, 卻那麼長 ~ 
等待, 是一生最初的老。
年輕的時候, 以為那只是一段感情。
但後來才知道, 那其實是一生的最愛 ~
我還在原地等你, 你卻忘了曾經來過 ~
一句我等你, 包含了許多許多 ~
無奈, 心酸, 苦涩......

也許愛不到, 也許是不能去愛 ~
但是, 無論怎樣, 【我等你】這承諾遠比【我愛你】更動聽!

一句我等你, 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氣 ~
它比我愛你這三個字來得更需要勇氣去向你喜歡的人說出。
因為不是所有人你(妳)願意等待, 也不是所有人都值得讓你(妳)等待!
看看身邊, 又多少人曾經對你(妳)說【我愛你】
可有誰會說一句【我等你】?

誰會願意那麼卑微的等待,
不會計較任何回報的等待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